小末滴滴

个人CP杂食

【锤基/盾冬】你对我一无所知(灵魂互换)小番外

Loki互换,内含盾冬。  

OOC属于我。

小番外:

LOKI生了个儿子,为了让自己的儿子第一个喊的是自己,他放弃了“Dad”“Father”等容易和THOR混淆的名称,坚持教给他儿子念“LOKI”。

等到LOKI听清楚他儿子发的一个音竟然是“BUCKY”,而且语调和平时STEVE喊的都一样时,他满脸黑线,THOR这个大猪蹄子看看人家STEVE,还有那个STEVE他平时到底有多喜欢喊“BUCKY”。

LOKI的儿子在刚学会走路时,颤颤巍巍的每次都先扑向BUCKY的怀抱,LOKI真是咬牙切齿,他在想是不是需要现在和STEVE家断绝来往,不然这孩子以后是谁家的还不一定了。

某次晚饭后的时间,THOR不知道LOKI最近又在研究什么,吃了晚饭就又去了书房,他看着他们五岁的儿子打算和他促膝长谈。

“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?”THOR满脸的期待。

“美国队长!”

儿子连思考都没有思考的回答让THOR倍感受伤,“你作为一个阿斯加德的王储,不考虑一下the God of thunder吗!”

“BUCKY干爹天天夸STEVE干爹,他一定很厉害,但是Papa就很少夸Daddy你。”儿子斜了一眼THOR,跳下了凳子,“我去和BUCKY干爹说晚安了,一会回来。”

THOR觉得他的儿子说的竟然很有道理,他无力反驳,但是心里还是不开心,他找到了LOKI,

“Brother,刚才儿子说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竟然是美国队长,我好难过。”THOR边说边向LOKI蹭了过去。

LOKI从一堆书里勉为其难的抬起头,看了THOR一眼,“难道你还没有习惯这一切吗。”

THOR想了想也对,但还是觉得忧伤,“你最近在忙什么,要不我们再生一个吧?”,THOR觉得这个基本上已经算是养‘废’了。

“哼,让我生一个,还不如让BUCKY他们自己有个孩子。”LOKI思考了很久,不能让那两个人的优秀基因就这么浪费了。

“这不可行吧。”THOR质疑的皱紧了眉头,以为都没有这种先例。

“你以为我最近在忙什么,显然让BUCKY像我一样是不可能了,所以我在寻找其他方法。”LOKI虽然可以让BUCKY变形但这不可能持续到他生下孩子,他最近看了很多的秘术书,觉得差不多有比较大的把握做成这件事,谁让他们两个有血清加成,再加上直接Bucky接受过魔法的救治,LOKI只需要稍微变化一下BUCKY的身体构造,再凭借他们孩子的生命力,坚持到普通人的十月出来,是没有太大问题了,想了想BUCKY是真的很疼爱他们儿子没有错,但是每次看BUCKY看自家儿子的眼神,他就也很心疼,只是有一个问题,他们生的也一定是个儿子。

“THOR,我们的赶紧生一个女儿了。”

THOR一脸惊讶,他刚才的提议不是被忽略了嘛,“为什么要生女儿?”

“哼,这样无论BUCKY家的孩子以后是喜欢男人还是女人,他都必须是我们家的人。”LOKI举起握紧的拳头,“加油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