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末滴滴

个人CP杂食

【锤基/盾冬/ EC】交换灵魂不换爱2

灵魂互穿:   (沙雕文名😂😂😂)

Charles 穿 Loki Thor被罚去中庭时

Bucky 穿 Charles  第一战

Loki 穿 Bucky 队2,Bucky恢复部分回忆逃离九头蛇时

私设如山,剧情随意,OOC属于我,轻松向

能力保留,后期彼此会有交集。

背景:在同一个地球,同一个时代,信息互通和共享。

1

伤了自尊的Bucky拒绝了Erik伸过来拉他的手,选择自己站了起来。

“Charles,你答应过我,不对我使用超能力的。”Erik有点恼怒么看着对方,毕竟他有时候控制不住一些想法,他也不希望Charles知道。

Bucky愣了一下,难道刚才就是这副身体的超能力,读取别人的思想这有点厉害。不过现在看来他本人或许和Erik达成了某种协议,他不能随便读取他的想法,原因可能是这个,他不自觉脸红了一下。

“对不起,我不会了。”Bucky冷着脸道歉。

Erik觉得今天的Charles有点奇怪,平常的他更随和一些,更喜欢笑,让人觉得很舒服,“你今天怎么了,都没见你怎么笑过?”

Bucky心里咯噔一下,努力扯出一个微笑的表情。

Erik觉得Charles哭起来的模样都比这个好看一些,“你有什么事可以给我说,我希望我可以帮你?”

“那我可以去博物馆吗,有美国队长的那个?”Bucky问的小心翼翼。

但是Erik还是听出来了点小雀跃的感觉,“怎么,你觉得他和我们一样是变种人吗?你之前的名单里可没有他。”

“可能吧,我想去确认一下。”

被Charles这种有点无辜的星星眼盯着,Erik松了口气,“你今天感觉状况不好,先休息一下,训练他们的事我安排给Hank,明天我陪你去。”

Erik终于看到了Charles今天露出的第一个浅浅的微笑。

2

在出门的时候,Steve找了件帽子戴在Loki头上。

Loki拿在手里打量了一下,“真的好丑,我不想戴。”

“如果你想一会走在路上还发生刚才的事,可以选择不戴。”观察了周围的环境确认安全的Sam飞了下来。

“Sam,不要对Bucky这么凶,他没有恶意的。” 听到Steve的话,Sam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那次他扯下我的翅膀,敢情您都忘了是不是。

Loki也能感觉到另一个人对自己的敌意,“哼,小鸟,有什么好嘚瑟的,凭借翅膀才可以飞,我哥哥可是用锤子就可以飞的。”Loki觉得有点想念他的哥哥了,不过转念一想到Odin的欺骗,他觉得‘哼,奥丁家的男人都是骗子。’

“用锤子飞,你以为你哥哥是雷神。”眼看着这两个人要吵起来了,Steve用眼神制止了Sam,然后担忧的看着Loki,也不知道九头蛇都给Bucky洗脑了什么东西。

Loki被Steve犹如看“智障”一样心痛的眼神噎了一下,算了,考虑到自己目前还要靠眼前这个男人生存,他只能乖乖的戴上帽子,等他回到了身体,有这个小鸟好受的,Loki狠狠的看了一眼Sam。

Sam竟然觉得背后一凉。

Steve先带着Loki回了住处,他庆幸了一下还好自己接受了Fury之前的安排的这个房子。

Loki溜达了一圈,觉得虽然比不上仙宫,但是比他醒来的那个房子好太多,所以他只是略微撇了撇嘴,勉强接受。

吃晚饭的时候,Loki通过和Steve的对话意识到这个身体的主人好像本来就不太记得自己的身份了,“我们是兄弟?”

“嗯。”Steve点了点头,毕竟他们的关系确实亲如兄弟,密不可分。

得到了肯定的答复,Loki心想他们是亲兄弟,他和Thor却不是,顿时有点忧伤。

这个时候门铃响了,Steve想了想知道他住处的人还真是不多,他透过监控看了下是神盾局的鹰眼,他之前有见过但是并不熟悉,意识到Fury有说拜托人把他下次任务的材料拿给他,Steve才开门放鹰眼进来。

鹰眼也是早就听闻美国队长的事迹,这次趁着送资料的名义正好来拜访一下,他进到客厅,才发现还有一个人在,他一直以为Steve是一个人在住。

Steve看到Loki在看鹰眼,主动介绍,“Bucky,这是Clinton Francis Barton。”

Loki看到对方伸出手来,觉得这可能是种礼仪,大概类似于阿斯加德打招呼,他也伸出手回握了对方,“你好,我是Bucky Rogers。”

这个称呼让Steve心里一颤,他可能真的曾经在梦里听到过这个称呼,他带着微笑看着他的Bucky。

鹰眼听了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,Steve和一个男的深夜同居,而且还和他一个姓,他的眼神在两个人身上来回打转。

Steve忍不住碰了碰对方的脑袋,“不是的,Bucky……”

“那个,不好意思,打扰了你们了,既然你们还在用餐,那我先走了。”鹰眼抑制住内心的激动,话说,美国队长已经被人接收了这件事传出去要击碎多少人的美梦,他也不想再待下去看到什么亲昵的画面。

Steve虽然不懂对方为什么突然要走,但他也没有留人的习惯。

Steve花了一些时间让Loki弄明白现在的社会和他们之间的关系,Loki才发现原来这里是中庭,也就是Thor被罚下来的地方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到他。而且这两个人并不是亲兄弟,原主人的经历听起来还蛮惨的,不过蝼蚁就是这么脆弱吧。

“所以,你要工作挣钱我们才有吃的?”Loki撇撇嘴,不当王就是这么麻烦。“那你的工作是什么?”

“救人。”为了不让Bucky担心,Steve没有明确说自己的工作的危险程度。

“切,一群蝼蚁有什么好救的!”

“Bucky,你不可以这样认为,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。”Steve摇了摇头,看来Bucky的人生观被洗脑的很严重,他觉得有必要带他去博物馆回忆下他过去的善良,说不定Bucky可以回想起什么。“明天,我们出去一趟。”

“不去!”Loki想都不想直接拒绝。

“你现在必须学会自己买东西,不然我不在的时候你吃什么。”

“我哥哥在的时候我就不用自己去做这些。”Loki愤愤的说。

“你现在没有哥哥了,Bucky。”Steve意识到现在的Bucky还是很混乱,他必须哄着点对方,“不管你记得什么,现在的社会你必须适应,这样你才有机会去找你的哥哥,对不对?”

Loki被说服了,也不知道他哥哥现在在哪,以现在的身体必须适应这个地方,因为他和蝼蚁一样脆弱。“好吧,去就去,我明天要买顶好看的帽子和衣服。”

“好,那明天顺带我们去趟博物馆,找一下你的回忆。”Steve觉得自己的策略成功了。

“切。”Loki本来想拒绝,但是多了解一下也没有错,就默许了。

3

Charles等对方抱够了松开他时,才有机会喘了口气。

“你怎么会来?父亲让你来的吗?”Thor已经接受了自己拿不起锤子的现实,他觉得父亲的决定是对的,他还没有做好成为一代君主的准备。

Charles打量了对方,他原本以为这个身体的主人已经够高了,现在发现他的哥哥比他还要高一些,“没有,父亲陷入了沉睡,我来带你回去。”

Thor摇了摇头,“父亲的惩罚还没有结束,我现在没有资格回阿斯加德,你回去好好照顾父亲和母亲吧。”

Charles心想不回去正好,他也需要待在地球找自己,“那你不回去,我也不回去,我陪你一起。”

Thor竟然有点感动,但是他不能让Loki留下, “不行,父亲需要人照顾,阿斯加德需要王。”

“母亲会照顾父亲的,况且还有你的四勇士辅佐,如果出什么事,那个看门的会带我回去的。”Charles必须要为自己争取留下来的机会。

Thor又迟疑了一会,点了点头。

Jane来邀请Thor参加晚上的户外聚餐,没想到对方身边还有一个人,她疑惑的看着Charles。

“这是我的弟弟,Loki。”Thor为她介绍。

Charles觉得对方是个漂亮的女生,以他现在的长相和身材不撩一下真是对不起自己,他朝对方微微一笑。

“Thor,我来邀请你参加晚上的聚餐,如果你弟弟有意愿的话可以一起来?”Jane也对Charles报以微笑。

“为了漂亮的MCR-1基因,我很乐意参加。”Charles靠近Jane,朝她眨了下眼睛,“MCR-1基因就是你们说的金发,这是一种变异,一种绝妙的变异。变异是一种单细胞生物进化成占主导地位的生命体的过程,在这个星球上每一个生物的进化都由变异引起。”

“你是科学家?”Jane有点惊讶的看向Thor,“我也是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“嗯,我只是研究基因学。”

“那晚上见。”Jane对着他笑了一下告别。

Charles在想他刚才是不是失败了,果真女科学家什么的,不太好撩。

“Loki,你刚才在说的都是什么玩意?”Thor现在Charles身后,奇怪的看着他。

“没什么,我一定要把她追到手。”Charles暗暗下定决心,和Erik在一起的时候,他都不敢去勾搭妹子,感觉无时无刻不有一双眼睛盯着自己,一和女生说话,身边的气温就会降上两度。

Thor拍了下Charles的脑袋,他弟弟今天是抽的什么疯,如果仅凭刚才那段他压根就没听懂的话来撩女人的话,他大概知道他弟弟没有女人缘的原因了。“Loki,她会成为你未来‘嫂子’的。”

“你们在一起了?”Charles有点懊恼,他有点忽略了身边这个挺有魅力的男人。

“没有,但我觉得她对我有好感。”

“那我们就算是公平竞争,你再好好加油吧,我的哥哥。”Charles拍了拍Thor的胸口。

“不行。”

听着Thor突然严厉的声音,Charles吓了一跳, “你可以,我为什么不行?”

Thor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从来都没有考虑过Loki也会有女朋友这个事实,这让他很不舒服。“我不同意。”

“呵,双标。”Charles无语的看着眼前的人,“你只是我哥哥,又不是我父亲。”没想到他换了一个身体还有人管他交女朋友。

“那好吧,你能追的到就去追。”Thor心想就凭你刚才的表现,不过现在他突然就没有了快要和Jane在一起的愉悦的心情了,他深深看了Loki一眼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