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末滴滴

个人CP杂食

【锤基/盾冬/ EC】交换灵魂不换爱

灵魂互穿:   (沙雕文名😂😂😂)
Charles 穿 Loki Thor被罚去中庭时

Bucky 穿 Charles  第一战

Loki 穿 Bucky 队2,Bucky恢复部分回忆逃离九头蛇时

私设如山,剧情随意,OOC属于我,轻松向

能力保留,后期彼此会有交集。

1

Bucky醒来时记得自己还在四处逃离九头蛇的追捕,他还没有完全搞清楚自己的身份,他现在只记得一个名字叫Steve,但现在明显不是他租的那个小房间。

Bucky环视了一下房子的布置,宽敞明亮,看的出来绝对是个富有的地方,他立刻警觉起来,觉得这个地方,不宜久留。当他拿起身边的衣服时觉得不太对,他的身材怎么会这么瘦小,他冲进卫生间照了镜子才发现这根本不是自己的长相和身体,长久的逃亡经验让他冷静下来,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进去了这副身体,他暂时都只能扮演好这个角色,否则谁知道会不会被抓去做实验。

“Charles,你起床了没有?”一个声音从外面传来。

很好,Bucky现在已经知道这个身体的名字了,“Charles”他在心里默念一遍,以保证自己待会会对这个名字保持敏感。

Erik敲门见没有回应,便推门进来,Bucky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却忘记自己刚才过度惊讶还没有穿衣服。

Erik看了一眼,立马将脸侧过一边,不好意思的说:“抱歉,我不知道你没有穿衣服。”因为一般他进来叫Charles时,对方一般都是在床上赖床。

Bucky不理解,都是男人,这有什么好在意,不过,想到原主人可能会在意,就没有说话默默过去拿起衣服开始收拾自己,他不禁感叹还好不是来到什么奇怪的地方,不是繁琐的衣服,不然他可不想就这样光着身体。

“那你一会出来吃早餐,我们待会还要事情商量。”Erik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。

Bucky不禁松了一口气。

吃早饭的时候,Bucky看到餐桌周围坐了很多人,都和他微笑打招呼,他也回已微笑,经过观察他们的对话,他把大部分的人名都记住了,今早喊他起床现在坐在他身边的人叫Erik。

Bucky能感觉的到这个叫Erik的人的目光会时不时扫过自己,看来对身体的主人很在意,是他重点需要留意的人。

好不容易,熬到了早餐要结束的时候,Bucky觉得真是太耗费脑力了,所以忍不住用手指揉了揉太阳穴,然后突然他就感知到了身边人的想法:早上没穿衣服的Charles真是太诱人了。

Bucky震惊的看着Erik,这家伙脑子里在想些什么,出于感觉被侵犯的愤怒,Bucky本能的站起来朝着Erik就挥过去了拳头。

Erik刚才还在走神想着早上发生的事情,就感觉到身边的人冲了过来,他侧身闪躲,就看到“Charles”摔倒在地上。

Bucky躺在地上忍不住愤慨:这个弱鸡一样的身体,真是丢人。

2

Loki没想到自己阿斯加德王子的身份竟然是假的,他不过是小时候故事里的怪物,母亲就这样把王位传给了他,可他心里就是有很多的愤怒和不甘心,带着这些心情他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再次醒来时,Loki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头和身体酸痛,左臂也觉得怪怪的,他抬起手打算揉揉额头,但是明显感觉手怎么会有金属质感。

这时候Loki才注意到这间房子也太黑暗了点,完全不是他自己的宫殿,他朝微弱的光线走去,但他总不好保持身体的平衡,左臂是不是太重了点,等他拉开了窗帘,转身观察了一下他现在住的地方。

Loki惊呆了,这是神住的地方嘛,这个狭小的地方,一个单人床,几件破旧的家具,还有这个金属左臂,虽然搞不懂自己是怎么穿到这个身体里来的,但是原身体的主人究竟是个什么身份。Loki心想自己好不容易当上阿斯加德的王,他可不想在这个鬼地方一直待下去呀。

剩下的时间,Loki发现了一些食物,他填饱了肚子顺便努力学习如何保持身体的平衡,不让自己走着走着就往左边倾斜最后栽到在地上。

Loki刚打算出门观察下情况,就感觉有人在靠近,他警觉的靠在墙上,突然有人破窗而入,拿着武器指着他,应该是出于原身体的本能,他立刻上前打掉了对方的武器,将他扔出屋外。

Loki惊奇的发现这个身体的近战战斗能力好强,比起自己之前在训练中近战Thor被虐的感觉简直太爽了,但是,就是这个敌人的数量让他心理上有点吃不消。

在又要扔出去一个敌人时,Loki明显能感觉到外面有人帮忙,进来的敌人越来越少了,到最后时,进来一个穿着奇怪制服的人,帮他打晕了最后一个敌人。

Loki警惕的看着对方。

“Bucky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Steve说着就要走上来拥抱对方。

难道这个身体的主人叫Bucky,Loki还在思索,感觉到对方走了过来,他用胳膊抵住对方,“我不是什么Bucky。”

“Bucky,你又不记得我了吗?”

望着对方深痛的表情,Loki不知怎么竟然滋生出一股内疚的感觉,“我真的不是Bucky。”

“没关系,Bucky,我会让你记起我的。跟我回去好不好?”Steve望着满脸胡茬的Bucky,再环顾四周,心想他的Bucky一定吃了很多苦,你看看这住宿环境。

Loki随着Steve的目光看了一下这个已经四面漏风的房间,他好像也无处可去了。“那我跟你回去,有没有好东西吃,有没有大房子住?”

“有,一定有,我保证。”听着对方的要求,Steve更心疼了,他可怜的Bucky,他回去就打算接下Fury的工作,给Bucky提供好的生活环境。

“那好,成交,我跟你回去。”

3

Charles这一夜睡得很好,因为竟然没有意外触发能力听到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真是太舒服了,而且没有人来喊他起床,他美滋滋的又在床上翻了个身,就是这个床会不会太大了点,他又翻了两下也没摸到床边。

Charles突然睁开眼睛,这个房间会不会也太奢华和欧式古老风格了一点,简直像出现在北欧神话里的一样。

Charles四处找了找没有找到衣服,他总不能光着衣服出去吧,而且他惊奇的发现他是不是又长个了,他不是做梦吧,他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嘛。

当他还在美滋滋的时候,外面传来声音,“我的王,四勇士求见。”

Charles吓了一跳:王,什么王,哪里的王,他现在究竟在什么地方。他觉得找到衣服穿是第一件事,正当他焦头烂额的时候,他突然发现身上慢慢出现了一件衣服,这也太吓人了,但最郁闷的还不是这个,他因为这个头盔直接栽在了地上,脸朝下的那种。

Charles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,尽量仰着头保持身体的平衡。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应该是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,这个身体的主人拥有比自己的还奇怪的异能和癖好,他开始怀念起自己以前的能力了。

Charles艰难的走了出去,看到了一群士兵打扮的人,“好吧,”Charles心想,他应该就是来到了什么古代或者神域之类的地方。

被士兵引领着他坐在了大殿上,不由感慨着椅子真是气派。果真,所谓的四勇士也是穿着盔甲的模样,好像很生气什么,要求他把这个身体的哥哥赦免回神域。

Charles大概理解了,这不会是什么家庭伦理大戏吧,兄弟争皇位设计陷害什么的,想想就让人起鸡皮疙瘩。

“好的,我答应你们,但是你们说Thor在中庭那是什么地方?”Charles回忆着刚才他们说的名字谨慎的发问。

“它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地球。”Sif听到Loki答应了,显得很开心。

“什么,我要亲自去一趟。”Charles一听可以去地球,瞬间激动了起来,说不定找到他自己就可以换回来。

虽然四勇士不知道为什么Loki突然这么激动和积极,但是能让Thor回来,他们也不想追究这么多了,带着Charles一起去了彩虹桥。

海姆达尔虽然很奇怪Loki的决定,不过他也希望Thor能回来,就答应传送他过去。

Charles特意拒绝了和四勇士一起回地球,毕竟和他们一起不好去找自己。

“你不换一身衣服吗?”海姆达尔望着Charles。

Charles心想如果他可以他也想,但是他不是不会嘛,但是他尽量维持内心的波涛汹涌,“没关系,我到地……不,中庭再换。”

经过了传送落到地上的Charles,感觉自己快吐了,他不想再尝试一次了。

周围的人对他露出了诧异的眼光,Charles尴尬的笑笑,“我在拍戏,拍戏。”其他人听了慢慢的散了。

Charles极度郁闷他真的需要换件普通的衣服,否则他应该会被抓走的,然后他身上的衣服就慢慢变成了黑西装还是三件套,他不禁感慨:幸好,这副身体的原主人还是有点精致的。

行动方便的Charles打算立刻找人打探一下自己在地球的位置,就被拉入了一个熊抱,他自认为这副身体还算强壮,却一点也挣脱不开对方的怀抱。

“弟弟,你来找我了。”

耳边传来的声音让Charles心一凉,他不会这么倒霉吧,遇到了这个身体的哥哥,他还打算去找自己的身体的呀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