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末滴滴

个人CP杂食

【锤基/盾冬】你对我一无所知 (灵魂互换梗) 16

Loki互换,内含盾冬。  

懵懂无知雷一锤 X N年后老夫老妻基

N年后吃透基的锤 X 傲娇别扭雷一基

以大小写区分人。

OOC属于我。

16

Loki环视一圈屋内,大部分人他之前都见过,听BUCKY说他们都是好人,看着他们这么多人坐在一起,即然他们这么喜欢看热闹,就干脆让他们看个够。

Loki面不改色的走过去,众人自觉给他腾出了半个沙发,本来就拥挤的沙发,更拥挤了,TONY为了不让PETER坐在自己怀里,他觉得他快挤到BANNER腿上了,如果不是PETER非要过来看Loki,他也不用沦落到和这么多少挤一张沙发。

看了看TONY皱紧的眉头,Loki不动声色的笑了笑,“哥哥,我从BUCKY那里回来,腿好酸那。”

THOR听了心疼的把Loki的腿放在自己腿上,熟练的按摩起来,然后众人被THOR端茶倒水,削水果温柔的模样膈应的汗毛直立。

“Loki,你是真的要有宝宝了吗,这样的话,我就可以当哥哥了。”PETER显得特别兴奋。

“PETER,差辈份了。”TONY拍了下对方的后脑勺,但是,仔细想来,以THOR1500多岁的年龄,这辈分好像没有办法算。

“嗯,也是,我可不记得我和THOR已经有了这么大的儿子。”Loki还记得上次被PETER粘在地上的仇。

“Loki,你不要占小孩子的便宜。”TONY揉了揉眉头。

Loki无所谓的怂了耸肩。

“我们新的家园还在建立,为了给Loki和宝宝一个健康的环境,我们打算暂时不回去了,要在中庭住一段时间。”THOR的话一出口,下面一片寂静。

TONY心想照Loki这么能折腾的性格,还是想办法让他们一直待在瓦坎达吧,毕竟这里民风比较淳朴。

PETER想着或许可以接Loki去复仇者大厦住,那一定很好玩。

因为各自有各自的想法,一时间大家都没有出声。

“抱歉,我有事情处理,来晚了。”奇异博士话一出口就感觉到这里不太寻常的氛围,他是错过了什么。

“正好,我们的大法师来了,你和Loki肯定有很多话要聊,我就带着PETER先回去了。”TONY在看到奇异博士的一瞬间站了起来,朝着对方走了过去。

奇异博士顿时觉得说什么是复仇者就要一起行动,非要他今天过来,那现在这是什么意思,什么意思,果真无论有钱人例如TONY还是没钱人例如现在的THOR都是骗子。最后,还是他开了传送门送他们一个个离开。奇异博士表示:心累,不想说话。

“那个什么玩意的怎么又来了?”Loki很嫌弃的看着奇异博士。

“哼。”奇异博士自觉的坐下,“说我什么那,你还想不想回到过去了。”

THOR一惊,“你知道?”

“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迟到。”奇异博士无语的看着眼前腻歪的两个人。

“我真的可以回去了吗?虽然这里很好,但是我好想Frigga妈妈。”

奇异博士震惊的看着前一刻还在挖苦他的Loki,下一秒趴在THOR怀里流泪,THOR朝他用口语表示这是孕期综合征,奇异博士一下就懂了,作为一名曾经真正的医生,他把这件事给忘了。

————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

第二天,养好精神的LOKI被Frigga叫了去,看着Frigga一脸慈爱的目光,LOKI觉得自己的“老脸” 一红。

“你和Thor的事,你父亲都告诉我了。”Frigga牵起LOKI的手坐下。

“母亲,您不生气吗?”LOKI问的有点忐忑,其实对于Odin的态度他还不是那么在乎,他是在乎让母亲失望。

“你以为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。”

LOKI望着Frigga颇有深意的微笑,顿时有点明白了什么,“您的意思是,我来到这里有您的原因。”

“你别忘了我可是阿斯加德最厉害的魔法师,前段时间自从Allfather决定了Thor的继位典礼,我就心绪不宁。所以,我用了禁忌的黑魔法窥探了未来的一些事。”Frigga心疼的摸了摸LOKI的脸,“虽然我只窥探到二三事,但是未来的你们太苦了,我的孩子。”

如果说LOKI之前对什么事情还心存愧疚,那一定就是对Frigga。

“虽然有些事情我改变不了,我还是希望你和Thor能早点明白对彼此的心意,没有那些猜疑和隔阂,或许再难也不算什么。”Frigga笑了笑,“所以,我和未来的秘术法师‘借了点’时间。”

“那这件事情的代价会是什么?”LOKI有点担心。

“我也不知道,这要等未来我和他见了面才晓得了。”Frigga朝LOKI眨眨眼睛。

“那您现在告诉我的原因是我该回去了吗?”LOKI有点不舍的望着Frigga。

“嗯,是的,他应该已经发现了,那么调整回来就不是难事。”Frigga拥抱了他高大的儿子,“放心吧,未来的我们会见面的,我保证。”

Thor感觉LOKI从Frigga那里回来,就有点闷闷不乐,“怎么了,母亲不同意我们吗,我去和她谈?”

“没有,母亲同意我们在一起了。”LOKI扯了一个微笑,只是要离开这里有些不舍吧。

Thor拉着LOKI去了宝库,“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?”LOKI有点疑惑。

“那,看,这是上次我带回来的,你是不是想要这个。”

LOKI顺着Thor的手指看到了宇宙魔方,他竟然有点哭笑不得,这个他一度想远离的东西。看着依旧还有些傻乎乎的Thor,他突然又释然了一些事情,这个世界,还有这么多人愿意爱他,他有什么理由不再积极一些。

LOKI上前吻了Thor,眼泪就止不住的滑了下来,这可能就是幸福的滋味。

“我年轻的哥哥,拜托你未来一定要坚强。” LOKI在心里默念。

尾声:

听了奇异博士的话, Loki专门跑到BUCKY那里,隔着围栏朝他大喊:“小胖子,你要和你男人好好的,我会想你的。”

“你又要去哪,我要当你家孩子的干爹的事你可不能耍赖啊。”BUCKY也朝他招招空闲的左手。

THOR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他,LOKI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小声说:“我哪都不去。”

THOR吻了吻LOKI的额头,“不知道什么人给父亲说他在某一年会消逝,所以他带着母亲九界四处游玩享受人生去了。那,LOKI,你准备好迎接属于我们的新生命了吗?”

“嗯,期待已久,我的哥哥。”LOKI看着这里,一切都一样但好像又都不一样了,这种感觉,挺好的。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