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末滴滴

个人CP杂食

【evanstan】愿终究没有错付时光 (下)

Sebastian一直想找机会联系Chris但又不知道能以什么立场找对方,他们之间的关系就这么一直冷淡着。

“Chris搬家了,我们打算出来聚一下,Sebastian你这次一定要过来。”接到了Mackie的电话,Sebastian 的心里“咯噔”了一下,他隐约记得Chris提过搬家对他意味着什么。

“我……Anthony,你知道的我现在还没办法面对他。”Sebastian心想,搬家这种场合女主人一般都是要在场的,他终于体会了当初Chris的心情。

“你必须过来,不要等我去揪你出来。”Mackie是有点看不下去这两个人一天到晚像躲猫猫一样逃避着对方,就算有什么,也应该当面说清楚吧。

“好吧,好吧,我会去,但是如果我发了酒疯,你一定把我带走,不然的话,绝交。” Sebastian 终于放弃了抵抗。“他搬到了哪里?”

“纽约,地址一会发给你,感觉离你住的地方挺近的,回头见。”

收到了Mackie的消息,Sebastian在心里已经波涛汹涌了,Chris这是什么意思,他开始盘算突然搬家会不会太明显了。

在出现在Chris的新家时,Sebastian心里做了非常充分的心理建设,点头,微笑,说:嗨。但他还是刻意晚到了,等他进去的时候,里面的气氛已经很嗨了,他还是尽量让自己不这么显眼。

“你终于舍得出现了。”Mackie走过来,给他递了杯酒。

“不好意思,路上堵车。”Sebastian心虚的笑了笑。

“走路十多分钟的距离,你堵了一个小时。” Mackie 朝Sebastian翻了个白眼,“算了,现在过去见下这里的主人。”

Sebastian不自主的深呼一口气。

“你这是在紧张吗?Chris问了好几次了你什么时候到。”Mackie顺手给他指了指Chris的位置,示意Sebastian自己过去。

Sebastian顺着他的手看去,还好,只看到了Chris 一个人,他踌躇了一下,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过去。

Chris抬头就看到Sebastian走了过来,便给了对方一个拥抱,这种感觉真让人怀念,他不自觉深吸了口Sebastian周围的空气。

“怎么只有你一个人,这里的女主人那?” Sebastian 觉得自己为他们好久不见的谈话开了一个“好头”。

“Sebby,我现在是单身。”Chris望着Sebastian的生怕错过他的任何一个表情。

Sebastian觉得自己心里特别没出息的竟然觉得有点开心,为了掩饰他抬头喝了口酒。但是,嘴唇挑起的弧度还是没有逃过一直注意他的Chris 的眼睛。

“对了,祝你话剧演出成功。”Sebastian 觉得自己成功转移了话题。

“嗯,你知道?”Chris没想到他会突然提起这个。

“我有看到消息,我很期待。”Chris觉得现在Sebastian 的笑容,绝对是他进房间以来最真诚的一个。

“待会留下来,我有事情要和你说。”Chris盯了一会Sebastian ,留下这句话就去招呼其他朋友了。

结束了派对后,Mackie来给Sebastian打招呼,询问要不要一起离开,再听到对方要留下来的时候,他露出了一副什么都懂的坏笑,朝Sebastian眨了下眼睛就离开了。

这反倒让Sebastian不太舒服了,Chris出门去送最后的朋友,他看了看打算先稍微收拾一下屋子,虽然他平时也没有这么勤快,但他总觉得需要做点什么。

Sebastian还在弯腰往袋子里试图塞更多的垃圾,就感觉有人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腰,他知道是Chris,所以他手一抖垃圾掉了一地。

身后的Chris轻笑了一下,将Sebastian转过来面对自己,“不要管它了,明天会有人来收拾。”

Sebastian放弃了斗争,被Chris拉着一起坐在沙发上,“你想说什么?”Sebastian被Chris盯着不自觉咽了咽口水。

“我好想你,Seb。”Chris说完就吻了上去,Sebastian 一点也没觉得意外,张嘴接纳了对方,感觉到对方的回应,Chris慢慢加深了这个吻。

等Sebastian反应过来,他整个人已经被Chris压在了沙发上,这么多年来积压的爱慕,这么多天来遭受的分离,和不知隐藏了多久的思念在这一刻通通爆发出来。

第二天早上迷迷糊糊醒来的Sebastian感觉到浑身的酸痛才回忆起来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他可能真的和Chris在床上打了一架才会有这种效果。不过,想了想他现在睡在Chris的床上,就让他觉得心脏被幸福填满了,Sebastian忍不住想:早知道躺在Chris的床上感觉这么舒服,他早些年就该爬上来了。

Chris就这样静静坐在一边看Sebastian 带着迷蒙的眼神发了一会呆然后又把脑袋蒙在枕头里傻笑,这样的Sebastian真是太可爱了,他真的是有点后悔怎么就这样错过了这些年。

“你在傻笑什么?”Chris突然说话吓了Sebastian 一跳。

“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?”Sebastian的声音带着刚睡醒的奶音。

“这是我的床,我当然一直都在这里。”Chris忍不住揉了揉对方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“这曾经是你的床,从今以后,这是我的床,包括你-Chris 都是我的了。”Sebastian 心满意足的宣誓了主权。

“荣幸至极,Seb,你再休息一下,我做点东西再叫你。”Chris低头亲了亲Sebastian。

Chris静静看着Sebastian坐在餐桌上乖乖的吃饭,“你3月26有没有空?”

“啊,我要去确认一下,怎么了?”Sebastian很好奇为什么Chris突然关心起这个日子。

“那天是我的话剧的开演夜,这对我很重要,我希望你能来。”

Chris的话让Sebastian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, “你觉得这样合适吗,我们还没有在漫威合作以外的场合出现过?”

“我就是要宣誓我的主权,我的人我不想让别人再惦记了。”

Sebastian点头,“嗯”了一声,笑容不断扩大,他觉得这种被在乎的幸福感快要冲破了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但愿岁月静好,流年无殇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