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末滴滴

个人CP杂食

【evanstan】愿终究没有错付时光

Chris现在还记得第一次见到Sebastian,英俊的脸配上略带腼腆的说了声:嗨!当时,他还没有意识到未来的生活会被对方的名字填满。

因着Sebastian的慢热性格,他们真正熟悉起来是在后来拍美国队长2的时候,万幸他们一起熬过了那段彼此都还籍籍无名的时光,但是,Chris从来没有想过他和对方还会有除朋友外的其他可能。

Sebastian会在搞不清时差的情况下半夜打电话给Chris“哭诉”他试镜又出了什么糗,Chris总是耐心的倾听,然后直到手机那头慢慢没有声音; Sebastian会在不打电话提前通知的情况下突然拜访Chris家,说他一个人在这边工作睡不着觉可不可以借宿,但是对方手里又没有行李箱,所以,Chris家里有一套名为Sebby的备用的洗刷用品,至于衣服,反正Sebastian会很自觉的找来穿;Sebastian睡在客房的时候习惯了不关门,Chris晚上路过时会走进去帮对方掖一下快要滑落的被子的被角,有时候Sebastian会醒,这个时候他通常会带着睡意朦胧的微笑说:谢谢你,Chris. Sebastian会在Chris生日的时候特意熬到零点祝他生日快乐,不管当时他有没有在倒时差,就算不在身边也会寄给对方某次偶尔提及的想要而不得的东西。

是什么时候Chris发现一切开始有点不一样了,可能是他对Sebastian产生了占有欲,他的目光会不自觉跟随Sebastian,当对方和别人产生任何肢体接触的时候,他都会感觉特别不舒服,而对于有过几段恋情的Chris来说,他自然明白这种不舒服意味着什么,是对恋人才有的占有欲。

“你什么时候打算对Sebastian表白?”Mackie看着坐在一边独自喝酒的Chris,顺便瞄了一眼在另一边应酬的Sebastian。

“嗯?你怎么会知道?”Chris有点苦笑。

“你是不是从没有看过你看Sebastian的眼神,除了Sebastian自己没有在意到,我们都不是瞎子,兄弟。”Mackie真不知道两个人还要这样眉来眼去多久,作为他们的共同好友,他倒是觉得两个人挺配的,Sebastian完全可以以柔克刚。

“让你失望了,Sebby说他最近交了女朋友了。” Chris 尽量让自己显得轻松一点。

正在喝酒的Mackie被这个答案呛住了,他有点诧异的看着Chris。

“所以,拜托你帮我保守秘密。”Chris又偷瞄了一眼Sebastian在干什么。

Mackie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他觉得最需要保守这个秘密的应该是Chris本人,不过,感情的事他也不好插手,就点头示意了一下。

Sebastian提过几次要带女朋友去家里看Chris,都被Chris以各种理由拒绝了,即使Sebastian说他就在门外,即使当时Chris已经几个月没见过对方了,即使他真的很想他,Chris还是会撒谎自己没有在家。他可以接受对方有另一半,但是他无法忍受他们在自己面前有任何亲昵的举动,看不到或许可以假装没有发生,Chris一直这样告诉自己,但尽管一切都在变化。

Sebastian不再经常于午夜打来电话,但Chris总会在午夜的时候变得异常清醒,偶尔会接到Sebastian的电话,他也尽量第二天再回消息,那间专属Sebastian的客房和洗漱用品被使用的次数越来越少。

“Anthony,我不知道我最近是不是惹Chris生气了,我觉得他有点刻意疏远我。”Sebastian也能感觉到他和Chris的变化,奈何现在恰好过了电影的宣传期,他们实在没有那么多机会可以碰面。

“可能,最近Chris在忙,你知道的,他最近交了个女朋友。”Mackie有点无奈,他什么时候成了两个人的感情顾问,不过,Chris的做法他能理解,可惜Sebastian还没有懂。

“什么,他交了女朋友,他都没有告诉我。” Sebastian 觉得特别的委屈,“我交女朋友我都告诉他了。”

Mackie心想这才是问题所在,不过,看一下现在Chris的女朋友完全和Sebastian是相反的类型,看来某人就是故意的呀。

和Mackie分开后的Sebastian,觉得自己窝了一肚子的火,他不在乎Chris有没有在家,连夜坐车赶了过去。

Chris看了看墙上的时间,凌晨三点多,谁会在这个时候找他,打开门就看到一个气鼓鼓的Sebastian,他这时候在想包子这个称呼真的挺适合他的。

“你喝了酒?”Chris闻到了Sebastian身上的酒味,皱了皱眉头。

“嗯,我和Anthony一起喝的酒。”Sebastian坐在了久违的沙发上。

Chris起身给他去倒水,“他就放任你一个人跑过来?”

“没有,他以为我自己回住的地方了。”

“那你这么晚跑过来,是有什么要紧事?”Chris把水递到Sebastian的面前。

“Anthony说你交女朋友了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Chris从Sebastian的声音里听出了无限的委屈,“你很在乎我有没有交女朋友吗?”

Sebastian迷糊的点头,“我都告诉你了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对方一定很漂亮对不对,是不是也比我会说话,比我更不让你操心,对不对?”

看着这样的Sebastian,Chris态度还是软了下来,“你没必要和她比,Sebby。”

“可是你不再是我一个人的Chris了,不再是了……”Chris略带无奈的看着慢慢倒下去的Sebastian ,真不知道明天他还记不记得今天所说的话,“我该拿你怎么办,Sebastian?”

TBC.

评论(9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