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末滴滴

个人CP杂食

【锤基/锤森】可念不可说 20 (虐)

预警:CP:锤基and锤森,对就是还有锤哥和Tom

     过程有车
   
    所以不适者勿入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适者勿入!!!

20

在这一路上Thor都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倒下,在没有解决掉Thanos之前,他没有喘息的机会,在被灼烧倒下的那一刻,他心中闪过一个念头:你已经失去一个了,不能再放任另一个被失去,谁是他失去的那一个,他脑中还是一片空白。

Thor得到了新武器,他第一时间赶回了瓦坎达,他心中的怒火终究没有办法挽回一切的发生,看着身边的人逐渐消失,Thor的心一下慌乱起来。

Thor在下一刻去了Tom的住处,看到Tom还在,他急忙跑过去,拥抱了对方。却慢慢感受到Tom也在慢慢消失,“我不能再陪着你,我真的对不起Loki.”

Thor瘫坐在地上双手扶着额头,他脑海里一直回想着Tom最后的话,他甚至没有办法去宣泄,甚至不能抱着他痛哭一顿,这里什么都没有,除了房间里还残存着Tom的气息,熟悉的家具和还冒着热气的茶,可是什么都没有,然后那,然后的某一天,他可以拿什么证明他爱的人的存在,这一切会不会就这样烟消云散,还有那个叫Loki的名字。

Steve是在Tom的卧室找到Thor,他就这样整个人趴在床上,怀里一堆Tom的衣服,一动不动,这一刻,Steve已经明白这里发生过什么。他去用厨房里还剩的东西,给Thor煮了点东西。

Thor感知到房间里有人,猛的坐了起来,冲出去只看到了Steve,他又垂下了头,走过去拉开凳子坐了下来,“你怎么会来?”

Steve把东西端出来放在桌上,示意对方吃点东西。

Thor拿起勺子的手都在止不住的抖动,一直发出和餐具碰撞的声音,“对不起,我控制不住。”

“我理解你,我们现在都失去了人生中重要的人。” Steve拍了拍对方的肩膀。

“我觉得我可能失去过两次。”Thor苦笑了一下,“我曾经想过我还有Tom并不是一无所有,然而,现在,就像你看到的,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“Captain Marvel最近联系了我们,带来了Thanos的消息,同时联系了Scott,我们现在还需要你,Thor。”

“我们利用Captain Marvel和Scott穿越回时空,发现之前的人被困在过去,他们尝试各种方法改变未来,但是没有成功,我们觉得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。”Banner解释了他们经过这些天的现状。

“但是,很抱歉,Thor,我们没有遇到Tom,也没有叫Loki的人的存在。”Scott表达了歉意。

Thor听了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转身走了出去,“所以,你们究竟在哪儿?我该去哪里找你们?”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