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末滴滴

个人CP杂食

【evanstan】想吻你的三个理由

1

“这件衣服你明天拿去参加活动穿。”Chris不懂 Sebastian是怎么做到每次吃饭都可以把衣服弄脏的,他只能找到自己看起来还算适合他的衣服拿给对方。

“谢谢你,Chris。”这个时候Sebastian都会露出无辜的微笑,Chris很受用就对了。

“那你还有什么事?”Chris觉得对方现在这种心事重重的表情有点太过明显了。

“我还想拜托你一件事情。”Sebastian看起来很是为难。

Chris自然懂得这副表情背后的“深意”,他点头示意他继续说。

结果Sebastian凑了上来,吻上了他的唇,他们之前从未逾越过“朋友”的这道线,Chris只是稍微迟疑了一下,就回吻了对方。

“哇偶,原来和男人接吻的感觉是这样。”Sebastian不禁感慨除了胡须略渣以外感觉还是蛮好的。

Chris略疑惑的看着他,“我在为我的新戏找点感觉,谢谢你,Chris。”

后来,Chris才知道Sebastian接了一部gay的角色,再后来,他才知道那其实并不是他接的第一部这种角色。

2

Chris又回到了刚拍完戏这种没有胡子的状态,
Sebastian在从一进门就一直盯着Chris光滑的下巴,偶尔会摸摸自己的胡子。

“你在想什么坏主意?”Chris微笑的看着他。

Sebastian没说话,突然起身吻上了对方,Chris只是稍微诧异了一下就接受了,Sebastian在离开对方嘴唇的时候,勾起了嘴角,“天啊,我想干这件事情很久了,被胡须扎到的滋味是不是不太好受?”

“这就是你吻我的理由,不再是为角色找感觉了,其实,你想吻我随时都可以,不需要任何理由。”Chris看着还在消化这句话的Sebastian,将他勾了过来,“就像现在。”然后覆上了对方的唇。
Sebastian闭上了眼睛,有什么比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更幸福的事呢。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